羡有思(是个闲人)

开朗 外向 忘羡唯粉 也吃柒七、旭润 讨厌江🍊 讨厌虞蜘蛛 不喜欢江家 有徒弟

假如羡粉穿越穷奇道截杀(二)

怼江澄!!!(澄毒别翻墙,翻墙就把你拉黑)           

怼澄毒!!!(对江厌离无感,尽量不让她出场)                      

cp仅忘羡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入!       

——————————————————————

易梓桧见江澄还要继续骂,抢先开口道:“江澄你闭嘴,你有什么资格侮辱温情他们,要不是他们在江家灭门后收留你和魏公子,帮你收敛你爹娘的尸骨,拿回你的紫电,那轮的到你在这对他们大放厥词、指手画脚。”聂明玦刚到就听见易梓桧怒骂江澄得忘恩负义,一想到江澄竟然连救命之恩都能不在乎,顿时心火起,大声质问江澄道:“当日我问你温情他们是否于你有恩,你为什么不说?”      
 江澄见易梓桧把这些事抖了出去,怨恨起易梓桧来,心想要不是她根本没有人会知道这些事。恼火的甩出紫电便向易梓桧抽去。可还没等紫电碰到易梓桧,就被一道结界挡去。聂明玦立刻上前和江澄对弈。易梓桧突然听间有人在和她说话,说:“吾乃此界天道,寻你来是想让你帮吾界气运之子摆脱江家,吾将赠予你愿元婴期的修为和摄魂铃、护魂镯两样灵器保你平安。”易梓桧心里一阵狂喜,真实缺什么来什么,天助我也。   
 乘此机会得到了元婴期的修为后立刻就把魏无羡定住并传音给蓝忘机道“请含光君接下来不管发生了什么都不要帮助江宗主”“为何?”蓝忘机回道,易梓桧把魏无羡的事通通告诉了蓝忘机。蓝忘机听后愤怒异常,恨不得捅江澄一剑,迅速答应了易梓桧的要求,转身搂住了魏无羡。魏无羡被蓝忘机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想要推开蓝忘机却发现自己动不了了。“魏婴,江晚吟他不值得你为他付出那么多。江家的恩情你已经还清了”魏无羡听后心里异常委屈,被压抑在心里的情绪涌现出来,却对蓝忘机的话感到一丝温暖。看到两个人那歪腻在一起,易梓桧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江澄实力不敌聂明玦,被聂明玦的刀气震了几步,愤恨的开口道:“温狗灭我江家,我凭什么不能恨他们,姓温即罪,救我是他们本该做的。魏无羡你是死的吗?看到我这样你还不快来帮我。”其他人刚听闻江澄忘恩负义、恩将仇报,现在又见他神色癫狂纷纷远离了他。            
 易梓桧冷笑着走到江澄面前,定住了江澄,说道:“所以江宗主这是承认温情他们于你有恩,你却恩将仇报咯,还有你凭什么对魏公子指手画脚的,魏公子已经离开江家了。你有什么资格使唤他”说罢狠狠地甩了江澄几巴掌,把他踹倒在地。江澄被定住了身体,只能被动的承受在易梓桧的殴打,吐了口血。驱动灵力想要冲破定身术,朝魏无羡吼道:“魏无羡你个白眼狼,我被打(活该)你居然不帮我,你别忘了我江家是因为谁被灭门的,你欠了江家多少……”话还没说完就踹飞撞到树上。          
 不提这件事还好,一提这件事易梓桧便想到羡羡被江家洗脑,一直认为自己欠江家的恩情,以至于被江澄害得万鬼反噬而死,死后还被江澄当作垫脚石,巩固江家的地位。顿时整个人都炸了。上前把抓着江澄的衣领把江澄提了起来吼道“魏公子欠了你江家什么,你给我好好说说,要是说不出什么或扭曲黑白,老娘就废了你!还有别再妄想冲破我的定身术了,你还没那能耐,废物。”说完狠狠地把江澄扔在地上,拿出了手绢擦了擦手,好像碰到什么脏东西一样。           
 ——————————————————
 先这样吧,有实力为什么不揍江澄,干嘛憋到最后,反正我忍不了江澄。好了,我要去想想江澄会怎么甩锅给羡羡的,还有他神奇的脑回路。

评论(12)

热度(4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